日本料理師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師 請問可以去哪裡找日本料理師?工作地點在法國里昂,包來回機票、住宿,得簽約一年,薪優。

有意者可以和我聯絡 arp98_2002*yahoo.com.tw
這位大哥~你真的很有趣!我覺得你應該去104 PO文章或是法國留學生網站"解悶來法國"貼一下徵人啟事,應該很多人台灣人感興趣。

我室友她在日本料理店打工,她說有一天和韓國的日本料理師傅,去一間新開的日本料理店,調查對手的生意,因為那間日本料理店就在它們店的斜對面。

一進去那位師傅就知道那韓國人是對面家的師傅,那間的日本料理師傅是台灣人,他剛到法國才兩個月完全不會講法文,我室友就變成中間翻譯,他說那位台灣人也是老闆從台灣找過去里昂工作的,台灣人說剛來還真有點不適應,因為語文不通啊!因為剛開店生意平平,那師傅似乎有點沒事做。

我室友她工作的那家店在春天百貨後面,老闆是一對韓國夫妻生意好到不得了,一間店不大一天可以接180個客人,老闆還打算開第二家分店。

現在在里昂有越來越多的日本餐廳,法國人很愛吃日本料理,連在里昂最大連鎖的壽司店Matsuri要在9區開第四家分店,日本料理在里昂感覺已經變成一種流行。

我沒認識台灣人會做日本料理的,倒是認識一位日本朋友他是日本料理師傅,他四月要去瑞士工作一兩個月,也有好幾年的經驗,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引薦一下。

他會講法文但說的不是非常好!PS我讀廚藝管理如果有打工機會倒是可以介紹一下啦! 參考資料 我是里昂的留學生

日本料理吃到飽,日本料理台北,高雄日本料理,三井日本料理,台中日本料理,欣葉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小春日本料理,宮川日本料理,soto日本料理日本料理,里昂,日本,台灣人,法國,解悶來法國,yahoo.com.tw,quot,有一天和,工作

美食|火鍋店|聚餐|燒烤店|牛排|日本料理|料理|飯店|生日|西門町|自助餐|素食|燒烤|火鍋|麥當勞|下午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105287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gen45991 的頭像
    fugen45991

    知識收藏區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