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瘦體質 我好像是不易瘦的體質? 我的身體微胖。身體的肉也有點硬,但不像肌肉。我想體型好像不容易變。我的體重都是在原本體重上下兩公斤那裡在變,我想減肥時,吃很少,運動,也才瘦兩公斤左右;暴飲暴食時,吃完就躺,也不會胖很多,是因為身體的肉都硬硬的關係嗎?Q1:要怎麼樣才容易瘦?O2:要怎麼樣才能讓身體的肉變軟?(我全身上下只有蝴蝶袖比較軟一點,連肚子ⲋ胸部都滿硬的)*勿打廣告,叫我去買什麼+CPOY長篇文。
瘦大腿1.立壁抬腿30分,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和舒緩疲累。2.由腳踝至大腿處縱向按摩10分鐘,可改善蘿?腿和腿部浮腫。3.平躺在床上,腿和身體成90度,劈腿﹙盡量張開﹚再交叉,睡前和起床各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4.躺在床上,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重複15分。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用小鬼帶動大腿運動,能讓腿部肌肉緊繃,修飾腿部線條。5.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此時會感覺難瘦的大腿有顫抖的現象;在不運動過度的前提下,此法是緊實大腿的有效秘訣。這樣既能瘦肚肚,也能瘦大腿喔~可以在看電視時做,但不要坐在沙發上做,沙發太軟會傷害脊椎,拉張餐桌椅或電腦椅來做比較恰當。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利用每天洗完澡時,趁血液循環好,拍打大腿內側,拍打方式為手指併攏、掌心股起,讓掌心有空間,有節奏進行拍打,力量適中。每天進行可以促進循環,幫助你擁有勻稱美腿! (可以跟乳液一起)***重點是~~持之以恆!!!!!*** 瘦小腹一個簡單的瑜珈動作~平躺 腿彎起 腳與肩同寬臀部夾緊向上撐起 (會發現到小腹完全平坦)約數五個呼吸 放下重複數次不僅小腹會平坦 臀部也會結實!!! 瘦手臂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痠痠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第二種瘦手臂妙方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3.再向內畫圓20次。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我就是靠以上的運動瘦下5kg喝每朝健康綠茶不錯零熱量.零脂肪而且它有得過國家健康食品3項認證1.有助於降低體脂肪2.腸胃功能改善3.調節血脂但不宜喝太多,一天一瓶就好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3033i&b=44&f=1927257122&p=0靠產後運動產後甩16kg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3033i&b=3&f=1529725407&p=18最胖時期的我  
局部瘦身~局部減重... 你可以抹塑身霜阿~~我都抹S美人窈窕網的Q10纖體塑身霜+Q10緊實霜...這瓶效果真的很好你只要抹在想瘦的部位...一邊按摩一邊抹~~持續下來......真的會變瘦內我就是這樣辦到的 而且我只花點小錢就輕鬆健康瘦下來唷!!成分都很自然的...沒有副作用!! 我還有搭配緊實霜 因為瘦下來的部位會有鬆鬆的感覺很不好看~~~~擦上緊實霜...嘿嘿~~ ^^ 變緊緻了唷!! 瘦的均勻啦~你不妨試試看!!!組合價~~~~很便宜 而且它很大一瓶唷!! 真的很划算非常有效~~ 去網站逛逛吧!! http://www.soeasy88.com/
我們是一個體重控制團隊不管你的肉多軟或多硬只要透過營養健康的熱量控制都能順利的瘦身下來提供我的網站供你實例參考這是打廣告沒錯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廣告我減了十幾年的肥就是終結在營養健康的熱量控制上所以我很樂意幫助跟我有一樣問題的人
你好丫~~基本上減肥的要素有三個 1. 堅定的決心 2. 正確的方法 3.正確的觀念相信你在這裡大方的說出你的需求,你的決心是相當足夠的。正確的方法有很多種,然而,均衡營養才是關鍵,透過營養的方式身体就會自然消耗熱量,將你的 體脂肪率下降 與 代謝的正常,自然瘦下來就不是難事。我女友之前透過許多方法想達到減重的效果,少吃多運動的她,發現不但體重不減反增,還多了蘿蔔腿。這使她想尋找一個方法,所以,她透過 營養與代謝 的觀念與方法,終於達到健康與雕塑的效果(一個月4公斤,腰圍減少3吋)。你可以參考以下網站,相信這對你來說是很棒方法http://*****/6jwh79在這祝你好運,瘦身成功喔 ! 參考網站 http://*****/6jwh79
瘦局部的話,不如用Q10塑身霜 緊實霜 當初我腿也都超粗的,試過每天踩空中腳踏車,抬腿 效果並不明顯,後來接觸Q10塑身霜 緊實霜後 變的不一樣 我每天洗完澡後先擦上塑身霜,在我想瘦的部位,真的是擦哪裡瘦哪裡耶,在擦的時候我還會一直按摩 過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再擦緊實霜,這是一定要擦的 它可以預防我們瘦下來後的肥胖纹及鬆鬆垮垮的橘皮產生 真的耶 ~擦完不但瘦下來了 連皮膚都變的很有光澤有彈性 小腿瘦下1.6吋 大腿瘦下2吋 手臂和屁屁的贅肉野瘦不少 Q10塑身霜 緊實霜真是我的救星 我以使用過的來跟你分享喔希望能幫到你
告訴你喔!! 我以前阿~就常常跑步沒辦法~老師為了訓練我們= =跑到最後~我的腿~~我的腿~~變的超級粗的~害得我欲哭無淚呀!! Ⲋⲋ之後~我有買塑身霜來抹...我是在S美人窈窕網上看到的~Q10塑身霜+緊實霜的組合每天我都很勤勞的抹~~邊拍打按摩邊抹無論如何~要先把硬硬的肉捏軟~~因為是結塊肌肉抹的時候會有熱熱的感覺~但不會很熱~我還覺得蠻舒服的耶大概過30分鐘~我就再抹緊實霜....有搭緊實霜會比較好唷!!他們告訴我瘦下來的肌膚會變鬆垮~有擦緊實霜會不一樣可以變緊緻~有彈性唷!! 所以我就抹啦!!!! 持續下來~抹了大概3個禮拜吧!!嘿嘿~~~變細了唷!! 而且瘦得很均勻...肌膚真的就沒有皺皺的喔!! ^^效果超好的呀!!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像我這個肌肉發達型的都瘦的下來相信你也可以的~~~參考唄~~~~~www.soeasy88.com/
妳好!想要減重很簡單,只要配合飲食熱量控制,加上規律的生活作息,也是可以很輕鬆、健康、沒有負擔的減重唷!你有打算使用減肥藥當輔助嗎?真的是良心的建議妳,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合格的減肥藥有效,有副作用。不合格的減肥藥,就更別提有沒有副作用,還會有效果了!《一天蘋果餐、吃肉減肥法、節食法》這些都只是瘦短暫,胖長期的方法,復胖的非常快唷!如果有使用,建議妳先停止囉。真的很想減重,很想健康的瘦下來,我可以不花一毛錢,幫你配健康減重食譜還有規劃減重計畫。不用花到任何多餘的一毛錢,也很樂意介紹營養師朋友讓你諮詢。如果你有什麼減重上的問題以及困擾,也可以問我唷! 這是我帳號: 『 po29660363*yahoo.com.tw 』歡迎你寄信詢問,或是把我加入你即時通。
有心想要瘦下來的....再來看我的回覆!沒有心的話,當作,我白打吧!我是真心想要分享我瘦身的過程,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很健康的瘦下來其實之前我不只是針對全身瘦身,還有更難瘦下來的局部在還沒有瘦下來之前,我是ㄧ個貨真價實的恐龍妹,人人討厭!不過現在,我已經瘦下來了,非常健康又快速!瘦的過程非常簡單,完全沒有節食或是過度的運動!幾乎是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瘦下來的!我最主要的訣竅是:每天三餐作息保持正常~宵夜零食點心從來不碰ㄧ天至少喝2000CC以上的水分,促進體內新陳代謝還有如果可以的話,平常少吃多運動!光是做到以上這些,你基本上就可以瘦2-4公斤了!!不過,我經過長久的仔細評估,我還有搭配S美人優纖素來瘦身很多人,可能對這項產品不陌生,卻一直把它當作廣告看吧!其實不然,這項產品,我有特別去請教營養師裡面的功效跟成分他不只可以解決排便不順的問題,還可以很有效的瘦身最重要的是,這項產品是連孕婦跟老人家都可以使用的所以她的天然度,你是可以百分之百放心!完全不用擔心副作用和復胖的問題~(沒有推銷,你看看就好,因為我本身已經使用第三盒了)針對局部,我還有另外搭配Q10塑身霜+緊實霜非常的有效!幾乎是抹到哪裡就瘦到哪裡我會建議你是針對局部瘦身在購買就可以了!我通常瘦身霜在洗完澡後毛細孔全開的時候抹~~它會滲透到肌膚的最底層具有燃燒脂肪,崩解脂肪的作用喔~~大概會持續燃燒25-30分鐘!!針對想快速瘦的部位可以小按摩幾分鐘,會瘦的更快喔~之後趕緊抹上彈力緊實霜,個人小建議,抹上緊實霜後,要由下往上推,由外往內推,一定要推喔!!!效果才會更好~加油,如果有有足夠的預算,你在全部考慮!!我這樣的搭配組合才$3999如果沒有,沒關係,最基本的減重撇步努力做好相信有朝一日,你也可以很快速,很健康的瘦下來~~~祝福妳要記住,他們都只是輔助瘦身的產品,最主要的還是取決在自己有沒有瘦下來的毅力如果自己都沒有心想瘦,那麼在有效的產品都是枉然
之前我也是為減肥傷腦筋,我的體質不易瘦,對會胖的飲食我不會去碰,也有做1小時運動,可是體重也沒因此改善讓我很洩氣,不再禁食但沒大吃大喝,體重直上升,當時的我急著找減肥資訊,吃的擦的也沒放過,體重忽上忽下,好累!最後經減肥成功同事認識中醫楊醫師,其實我還是抱著懷疑,漸漸的轉為信任不愧是減肥專業醫師.雖然這是幾年前的事,如今我也沒復胖,對減肥的規則我還是沒破壞,還是有快步走1小時維持著,身上沒贅肉感覺真好.其實想要達成自己的目標是要有毅力與努力,守著減肥規則每天最好快步走30分鐘對你才有幫助重點是要持之以恆,不然又會復胖對了,中醫楊醫師的網址,有問題才去咨詢http://www.jylishu.com.tw/?from=yk
建議您看《一定瘦》這本書,一般圖書館都借的到.您的問題,在書中有答案.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可在網路上搜尋《一定瘦》,超夯的,查看書籍資料以及有成效者的分享留言.可到這裡看看內容簡介,書籍資料以及有成效者的分享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article?mid=18&prev=51&next=17&l=f&fid=8《一定瘦》這本書目前在三民書局、博客來等網路書店位居「心靈養生」類書籍「長銷書」的排行榜首.愈來愈多人肯定這本書.

身體去角質,身體健康,身體痣位置面相圖,身體發熱,身體癢,身體器官構造圖,身體檢查,身體長痘痘,身體痘痘,身體防曬身體,大腿,運動,暴飲暴食,腿部肌肉緊繃,每朝健康綠茶,降低體脂肪,立正,肉變軟,腿部線條

埋線|水腫|瑜珈|蘋果餐|減重手術|針灸減肥|抽脂|游泳|減肥|減肥藥|瘦小腿|塑身衣|瘦手臂|油切|瘦身|緊實霜|營養師|停滯期|食譜|少吃多動|保鮮膜|瘦臉|運動|減肥茶|燃燒脂肪|瘦小腹|減肥門診|塑身|出汗|下半身肥胖|

易瘦體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040557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gen45991 的頭像
    fugen45991

    知識收藏區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