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瘦體質 請問易瘦體質該怎麼調整 請問要怎麼做才會變成易瘦體質我想請問一下 要怎麼吃 才會讓胃變小別人吃1ㄍ麵包就會飽 我吃5ㄍ可能也ㄅ會飽 我食量超大ㄉ 請問改怎麼做會比較好 謝謝
控制體重 維持良好體型是 “一輩子”的事所以不能太辛苦 也不想花額外的錢 是吧!介紹我奉行10多年的 方法我身高162 曾經胖到60過 那時候看同學們減肥 減到產生 溜溜球效應我就想 我不要像她一樣剛好我那時看到一本書 叫“愈吃愈苗條” 書中的某些內容我覺得很受用現在幾乎不會再胖上去 維持在50-52 頂多1-2公斤就會警惕我很滿意我的身材 我覺得穿衣服好看最重要 而且我年紀不輕 代謝沒有年輕妹妹好囉~~書中重點與你分享1. 不要吃加工食品 EX1能吃新鮮肉品就不要吃貢丸 肉乾 EX2 米飯是天然 麵條是加工喔 Ex3注意麵包餅乾都是加工2. 早上起來 20-30min內要馬上吃早餐 因為腸胃蠕動其實是人體消耗熱量最多的地方3.選擇讓你的腸胃道消耗熱量多的食物 Ex 優質蛋白質 如魚肉 水煮蛋 熱量高的食物當然要避免 Ex炸物 奶茶 甜點三餐要照常吃 而且要營養均衡 才能讓你瘦得美美又健康 還有 不要求急 將控制體重融入生活中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也才能持續一輩子喔 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溜溜球效應指的就是很快瘦下來 很快又胖上去 減重速度快就長期來講並不一定是好事 又不能保證一輩子 所以我才說 一個月頂多2-3公斤比較好 減重真的真的需要耐心 保證耐用一輩子 參考資料 很在意身材的醫療工作者就是我
例如:你原本吃5個麵包才會飽那你就一天少半個或一個首先慢慢的減少食量這樣子胃就會慢慢變小了不要一開始就大幅的減少這樣子會傷身的人家說遇速則不達或則你可以問一下中藥店有什麼中藥可以讓胃變小的....希望以上的回答你會滿意謝謝**
老媽教我的吃飯時,先吃水果,有熱湯先喝湯最後才吃澱粉類食物,例如米飯,麵這樣可以讓胃部有飽足感比較不會攝取過多的澱粉類食物嗯嗯
我可以回答你所有問題~但是前提是~你是認真的嗎????我沒辦法現在告訴你~因為廣告嫌疑~我的方式你可以先了解~再分析~那這是減重的第一個條件~1.少吃多運動(一天攝取1000~1200卡)重要的是~你這1200卡裡面必須要有均衡的營養~不然不可能會瘦~你知道為啥嗎?因為人會生病(胖也是生病的一種)是細胞衰落~細胞不工作60兆的細胞>組織>器官>系統>生命體那你會肥胖.是因為你的細胞沒吃飽~導致你的器官和系統沒有辦法正常的運作~那很簡單~只要給你細胞吃飽就好~可是偏偏細胞需要的是均衡的營養=6大營養素~6大營養素才是細胞的食物~細胞一吃飽~就會開始工作~替你身體大掃除把你身上多餘的脂肪~毒素~廢水清一清[再透過大量的水帶出身體外面]那你今天-你為了減重~只給細胞吃白開水~番茄汁~蒟蒻乾~你覺得有足夠的營養嗎???細胞一天不工作~無法代謝多餘的脂肪~毒素~廢水2.營養進去=細胞健康=身體健康=新陳代謝正常=均勻的體態3.毒素-脂肪-廢水~出來(把不是你身體的東西~都排洩出來)那我只能跟你說觀念上的東西很重要~觀念正確~要減重很簡單~重點~你用對~方法了嗎??*******hlf20050601裡面有文章~和精采的照片~去看看吧~
那是体質問題中醫說藥補不如食補你可從飲食著手她這個新世紀飲食的部落格不錯很多健康的文章值得一看 http://myblog.pchome.com.tw/ecfit/她也可為你設計你需要的計劃又不貴另外也有很多健康觀念可看。
先從改胃口做起,改成易瘦体質也是有辦法,你要先說出你的飲食量,我才能分析你該怎麼做!!
你嘛幫幫忙==這樣的身高體重還要減肥是想成為紙片女嗎?
你好~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溜溜球招式教學,溜溜球效應,溜溜球卡通,溜溜球影片,溜溜球教學,溜溜球招式,溜溜球專賣店,買溜溜球,溜溜球空轉,溜溜球體質溜溜球,水煮蛋 熱量,腸胃蠕動,天然 麵條,EX1,奶茶 甜點,營養均衡,EX2,加工,熱量

減肥門診|運動|食譜|營養師|瑜珈|埋線|游泳|瘦小腹|減重手術|緊實霜|塑身|針灸減肥|抽脂|出汗|少吃多動|保鮮膜|減肥茶|塑身衣|瘦身|瘦小腿|瘦手臂|下半身肥胖|油切|減肥|燃燒脂肪|瘦臉|減肥藥|停滯期|蘋果餐|水腫|

易瘦體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20289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gen45991 的頭像
    fugen45991

    知識收藏區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