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室的冷房投資教室 電氣室的冷房 各位前輩好:我的案子是電氣室的冷房(主要目的是冷卻電氣室內的配電盤)電氣室內一般來說不會有人在裡面長時間工作,這樣是否還應該做外氣引進?我粗略估計空調頓數約50RT電氣室(需要空調的房間)與空調室(放置空調設備的房間)(1)我的問題是像這樣的Case應該採用那一種冷房形式?(集中式或分散式,水冷式或氣冷式,全水式或全氣式)我自己思考是採用:水冷式箱型冷氣機+冷卻水塔並搭配風管來冷房不知這樣的想法可行嗎?如果不好請各位前輩不吝指教是否有更好的想法(2)電氣室內沒有吊頂天花板我不知道回風應該採用"回風風管"或是"直接做牆壁上的回風格柵來回風"如果直接做牆壁上的回風格柵來回風是否會有回風集中的問題(因為只有電氣室與空調室共有那面牆可裝)如果做回風風管有好處嗎?會不會小題大作?
電氣室的冷房 24小時不停運轉 你要先考慮到 有問題 維修快速 好施工 像我做過 軍營裡面 裝備室 也都是24小時開著冷氣的 地方也很大 我會建議 就像你說的 水冷箱型冷氣 +冷卻水塔 但是我會分成兩組 電路水路 各分開 外加吊扇 不用加風管唷 (除非電器設備放的很密)裝備室 電氣室 最好不要在做外氣循環 你說人在裡面時間工作不長 那大可不必這麼做囉 冷氣就是要給電器裝備吹的 你如果做外氣循環 冷氣很容易髒 電氣裝備也就一樣囉 我的經驗是這樣 我當初跟你一樣用一台 可是壞了很麻煩 最後又外加2台窗型2.5頓 為了維修 又要顧到裝備 所以我會建議分成兩台風管 其實 不是要給人吹的 你就不用裝到風管囉 我會裝吊扇 再出風口遠一點的地方裝 至於回風管 你說電氣室合空調室共用一面牆 我是覺得因該不用裝給人吹的和電器裝備吹的不太一樣的施工 大可放心 如果你有加裝吊扇 恩小小意見

炫風管家,風管工程,政大風管,風管系,空調風管,風管學徒,風管計算,風管所,風管設計,冷氣風管風管,冷房電氣,空調,不吝指教,配電盤,冷氣,空調設備,室內,循環 冷氣,外氣

窗簾|水電|水泥|浴缸|燈泡|風水|套房|木地板|浴室|木板|陽台|天花板|日光燈|沙發|木工|牆壁|熱水器|窗戶|搬家|費用|租屋|設計|估價|廚具|隔間|房屋|廚房|床墊|防水|傢俱|壁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301935 投資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gen45991 的頭像
    fugen45991

    知識收藏區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