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術館桃花源異國料理台中異國料理 台中美術館桃花源異國料理 今天選了兩間餐廳要去南瓜屋跟桃花源...但是南瓜屋誇張的人多!!就只好選桃花源這間!!但是這間店家不實在...今天去吃這家!!明明就等候位子的時候服務聲還熱心介紹餐點還建議我們可以點德國豬腳!!結果是原價!!付帳時我不在旁邊是回家問男朋友才知道!!要是我在那絕對追到底!事後才知道世平日才有的優惠!!機車~~那我們等的時候就不要建議!!不老實!!重點不是價位問題~~是感覺騙片很大!!要是知道花一樣的錢我可以點別的!!服務生麻煩訓練一下!!要推薦也老實說,還建議客人點!!一點都不老實~~看網路都有人推薦這間才去~~沒想到被騙!!我看推薦都是自己人去推薦的吧!!我發問幫我解決問題的那位朋友也被騙過!!真是一間不實在的餐廳~~!!出餐速度超慢~~服務生自己覺得也奇怪又來確認餐點!!要是我知道有那麼多問題結帳我要是在場我一定不付服務費!!這間餐廳自己要多改進~~各位去的時候不要再被騙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40600873 台中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