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處科熱愛設計投資資訊 資處科熱愛設計 因為是資處科的,特別喜歡玩 photoimpact、photoshop .......之類的想問問資處科以後的科係有什麼是關於到設計的?
我想應該是不太會有吧!

除非你真的把這兩項這熱愛到可以放棄會計學 經濟學 計概等等之類的 [重點科目]否則這只能當作是你的興趣或是另外一項專長吧而且學設計的它所運用的工具不只侷限在電腦上我只能說電腦算是輔助吧最重要的還是你對創作的熱情還有"原創力"需要你的手繪能力,例如:素描 水彩畫 色鉛筆畫 還有拍攝對於色彩及線條的敏感度等等 很多很多都是需要花時間去學的-------------------如果你現在是資處科不妨好好努力在課業上畢竟分數高,填的學校才多就是你選學校的意思啦不過如果有努力的目標也是不錯的就我所知有些科大會開設商品設計或是在行銷系裡有設計的課  [賣東西外表也要設計壓]但完完全全都在談設計應該是不太多崑山和台南都有招收商業類學生但都是傳媒學院的你可以選看看但這樣一來其實你會比原來就學設計的學生略差一點我是說技巧,只有技巧喔!

但你的原創性就很好了畢竟你沒有接觸過算正規的課程吧!

像一張白紙的意思希望你好好加油囉我只能這麼說XD 參考資料 自己是資楚科學生 過來人啦!


技優就是"要有"乙級證照,或是參加技藝競賽這只是個資格門檻我拿的是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所以我可以填五間學校的可個科系同一間很多科系也可以填 不過也是要做備審資料相關的要求文件到時候你們會買一本"技優入學"的書超厚的,裡面有所有學校所有科系所要求的文件還有分數的比重不過技優的評分沒有標準所以還是多多參機活動增加自己備審資料的豐富程度比較好唷!

資處科,資處科出路,資處科女生,資處科升學,鶯歌高職資處科,復興商工資處科,高職資處科,海山高工資處科,三重商工資處科,復興資處科處科,設計,photoimpact,photoshop,色鉛筆畫,台南,一張白紙,原創力,會計學,水彩畫

執照|企業主|退休|轉職|專業|學徒|入伍|投資|創業|專長|研究所|進修|建教合作|生涯規劃|合夥|跳槽|離職|畢業|中小企業|性向測驗|就業|在職進修|當兵|企業家|兼職|開店|升學|出路|一技之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0508579 投資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gen45991 的頭像
    fugen45991

    知識收藏區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