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處科 校外比賽投資資訊 資處科 校外比賽 我是資處科的學生 現在三年級我是要以乙檢技優推徵的方式去推徵所以我希望能爭取一些有關校外比賽的證明我想請問一下在這1~3.4月內 有沒有一些跟資處科有些關係的校外比賽我想去爭取看看 謝謝!!
因為每個學校的教學方式,應該也不完全一樣所以我就舉例說明一下,我之前的學校教學方式吧起初老師會給我一個軟體,練習英打畢竟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很少接觸到打英打吧(除非你是善用於英文溝通方式等…)所以會先一個字一個字練習一下,讓自己習慣位置在哪裡接著老師又給我另外一套軟體(一篇英文文章)裡面有很多個文章,所以可以選擇練習哪一篇都可以就以這樣子的方式來練習英打的部分學校又會已自願方式或是老師推選出來的同學參加學校舉辦的「選手」選手要做的就是每天都要練習英打學校也會舉辦一些「英打比賽」校外也是有這些英打活動比賽(可以拿來當未來的推甄資料)「資處科」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科但是要學的東西也是蠻多的例如「會計學」「經濟學」就是對我來說比較棘手的問題如果你在學習的過程中,喜歡上這些科目,對你來說也蠻吃香的因為這都要學三年的唷我學校是二年級才開始學「經濟學」每個學校都不同,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學校是怎麼來上的「會計」會要參加「會計丙級」測驗電腦方面的話,就不用說了,證照很多張喔【有關的電腦證照】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82319338你可以參考ㄧ下,這位大大的詳細說明吧!


比賽開始,歌唱比賽,比賽歌曲,完全比賽,籃球比賽,設計比賽,寶寶爬行比賽,攝影比賽,唱歌比賽,比賽開始片頭曲比賽,我希望,學校,處科,老師,經濟學,我也不知道,對我來說,會計丙級,教學

科系|進修|社會組|科大|統測|推甄|自傳|面試|指考|分發|分數|獨立招生|補習|轉學|工科|商科|聯招|畢業|未來發展|自然組|選系|高職|保送|出路|技術學院|夜校|基測|大學|考題|高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0707345 投資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gen45991 的頭像
    fugen45991

    知識收藏區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