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 正心※中一中 明年要考基測了,自己還未決定目標,正心是比中一中好考且壓力較小〈我是國中部的〉,但想給自己更大的目標,正心幾年來慢慢衰退,但今年換了新團隊,學生素質漸漸好了,不知如何選擇,可否介紹一要兩者的優缺點嗎?

中一中壓力很大嗎?

學生都事天才型的嗎?

我自己覺得在沒壓力的情況下才能讀好書,請告訴我如何選擇!謝!
聽您這麼說,正心應該是所私立的學校囉!不過我是這麼覺得的...如果您可以考上一中的話就去念以下我分析私中跟公立高中的差異:私立高中雖然說"有些班級"升學率會比公立高中的一般程度高但是仔細觀察之後可以發現,那些學生都是跟著已經被安排的時間表而如果你唸一中的話,沒有人會幫你做時間上的規劃感覺上很像是要你自生自滅,但是為什麼一中能上國立大學的會有八成,而且是普通班的升學率就這樣了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如果你唸一中的話可以學到自己管理時間這一點的好處在高一一開始可能看不出來但是這是對你的人生有長遠的影響的你越早學會自主管理,你就能站的比別人高,跑的比別人遠當別人還在溫室中受呵護時,你已經能站在狂風中對抗困難雖然說我這樣講你可能會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這是每個面臨過這個抉擇,並且選擇一中或女中的人的共同感想希望您可以做詳細的考慮......中一中的壓力會很大嗎?我想...是很大沒有錯,但是我認為那是我自己造成的~剛進一中的時候,因為不太懂得安排時間所以到段考前一天都還有一半的書沒唸完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找到最佳的讀書方法可以邊玩社團,一樣可以讓排名進步了~所以雖然唸一中會面臨比較多的考驗但是...反過來想,你的成長空間在一中才會獲得釋放~一中裡面的天才多嗎?我想你應該很難見到所謂"一中的天才"那些天才都進入資優班了,在普通班裡面頂多一班一個而已剩下成績好的都是靠自己努力拼上去的而且天才也只有在高一的時候跟普通人有差別隨著時間過去,你學的東西越來越多到了考學測的時候你已經可以跟那些天才並駕齊驅了~到時還有所謂的天才嗎?? 天才也只是凡人而已~聽說中一中的活動很多?就是因為中一中的活動很多...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XD總之我一開始會無法掌控時間就是因為活動太多啦~這是一個歷練就是了...太早知道哪還有驚喜呢??哈哈~大概是這樣囉~我是覺得進入一中視野真的會變很廣~對自己的成長也比較有幫助啦~不過在抉擇這一部分還是尊重你囉!仔細考慮..或許正心對你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的~ 參考資料 一中今天要升高二的學生(我),加上很多學長分享的心得^^”
HELLO~學弟 我是你學長 比你大一屆的誠班 去年我也面臨著 一樣的抉擇 但最後 我選擇了一中 考慮到很多因素 最後我也如願考上一中了你的成績我不知道 先跟你講 我是有在全校30名內的 再跟你講一些注意事項 初三學校會叫每個人簽直升申請單 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了 就不要簽 但請注意!!第一次如果沒有PR97的話就不要去考一中了 你第二次不但是個賭注 而且是個很危險的賭注 不是每一次二次基測都會進步 最後你會進退兩難評估自己的實力 不行第一次考完就申請回正心算了祝你找到真正適合你的選擇想當初我拒簽申請表的行為還被校長叫去喝咖啡勒~(感嘆)
喔喔!我好像也聽說過ㄟ!我的名次初二開始進步,現在跟你差不多,但我想說依的的生活較苦悶,而且我絕得正心的活動比較多ㄟ!而且正心也加設實驗班,如果幸運的話我們這一屆剛好會被侯老教到,初中就是他教的,我覺得還不錯,有點打算留在正心嘞!

中一中制服,中一中榜單,中一中社團,中一中科學班,中一中雄中,中一中美術班,中一中錄取分數,中一中宿舍,中一中南一中,中一中分數中一中,一中,國立大學,壓力,段考前一天,天才,讀好書,時間,讀書方法,選擇

轉學|自傳|補習|分數|高中|選系|夜校|高職|技術學院|大學|考題|商科|指考|出路|獨立招生|工科|進修|畢業|自然組|科系|保送|基測|分發|面試|統測|社會組|科大|推甄|未來發展|聯招|

月子中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50982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