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要如何自在?心要如何自在?投資心法 心要如何自在?心要如何自在? 常常聽人家說"心要自在"但是要怎麼做心才會自在呢?是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嗎?或是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我領悟不出來如何才會心自在?請教教我吧!!
心要怎麼自在 其實只是轉個念頭的問題而已要先學會放下 你才能夠感受到自在例如 我覺得一個人吃飯是很孤單的一件事....這麼想 容易受到 負面的情緒所影響就會覺得不愉快 寂寞油然而生轉個念頭 其實一個人生活 也很愉快 因為把心中的寂寞給放下自然而然就覺得很開心 於是感受到自在 正面的力量開始影響著自己瞬間 無論遇到任何事 都會看做事好事發生而最容易獲得自在的方法 就是從另一半身上 取得被重視被需要的感覺因為心理有個出口和避風港 你獲得了整個世界 自己的人生也被重視和需要或者 你真的夠堅強 不用別人自己也能重視自己需要自己 而後認識自己然後無論遇到任何事 心中的負面情緒 都能有地方排出把每個煩惱和不愉快放下 就像你現再問的問題一樣不要去想他 你把它忘記 就好像你沒發生過這件是一樣 你就會開心起來了這樣就是讓心自在了....隨遇則安 去到哪遇任何事都能"安" 心" 心就自在 也就平靜安=安太歲以後的感覺=買了房子有地方落腳的感覺=有人了解的感覺=談戀愛時的感覺=終於當上公司執行長的喜悅那一刻的感覺=賺大錢有人一起分享的感覺
最近因為有一堆事情使得我感到生活好有壓力...面臨期中考週,也換了新工作要學好多事情,在金錢上也有煩惱讀書讀到快瘋掉了,還要去打工,讓我覺得好煩躁忽然間,我感覺到--其實何必如此,只要平平的過生活又沒啥不好的心要自在我想就是不能因為周遭過多事務而亂了自己生活步調,要活出最真實的自己!!!心情一旦平靜了,做什麼事都游刃有餘,即使遇到困難的事也能迎刃而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己對於人生的態度。

至於你所說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想也是太過於在意的話,就無法呈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啦!隨心所欲的做自己...這點我就不能承認了因為隨心所欲讓我感覺是...放縱,浪費生命的行為...對我來說,心自在就是以最真實的態度來面對人生未來的路一旦呈現出了自己真實的一面了心,為何會不自在呢?P.S以上屬於小弟我個人意見,也是對於你的發問有感而發^^
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吧!

若真想超越別人那就努力芭!!努力的讓自己更好讓自己進步總有人被妳比下去只是“比較”真的沒有多大意義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累而已不會更快樂何必“比較”呢?追求頂尖嗎?永遠有人勝過你你還要比嗎?想想囉!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很在意別人的看法,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如何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如何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在,一個人生活,自在 正面的力量,隨心所欲,公司執行長,負面情緒,油然而生,避風港,問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1504083 投資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gen45991 的頭像
    fugen45991

    知識收藏區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