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日語,哪間補習班好?投資教學 想學日語,哪間補習班好? 我想要去學日語,但補習班有很多家不知哪家好?麻煩推薦一下中.永和附近的補習班想找比較靠近中和雙和醫院(住附近因工作關西上課時間只能早上8點~12點這時段如果有多少價錢或是網站那最好了
不曉得你學日語想要達成什麼目標?還是是說是為了什麼想學日語,這個動機都有關你之後在學日語上面會花的功夫喔,拿我自己來說,我學日語是為了想轉跑道去日商公司上班,因為我本身很希歡日本文化,成為日商公司的員工,不僅能跟日本人有接觸,還可以學習更多道地的風俗民情,在這個夢想之前,我必須讓自己通過日文一級檢定,讓日商公司無條件的錄取我!!!!因此學日語的環境對我而言相當重要,選擇對的日語補習班更是決定我的未來阿!!!所以我開始在台北地區到處尋找適合我學日語的補習班,工作關係,我跟你一樣只能上早上的課,但是問過很多學日語的補習班,大部分的學習時段都安排在晚上,這麼說也是啦,畢竟大部分的上班族是朝九晚五,學日語要找到能配合我的時間的補習班真得讓我找得很辛苦...後來從網路上得到許多學日語的課程以及相關訊息,也看到很多人推薦時代國際學日語中心的師資與課程,而其中最讓我最心動的是–有專門針對N1考試的日語課程,學日語課程長且充實詳細,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學習及吸收,加上他們的日語課開得算多,尤其在假日早上,不知道你能不能在假日排休,我可是想盡辦法跟主管申請,就算是半天也行,因為我自己也是早睡早起的人,希望能在早上學習,若在早上學習頭腦也會比較清醒,思路比較清晰.剛學日語時挫折感真的很大,因為還不習慣新制的日本語能力測驗,要準備日語考試的範圍很大且廣,但教導我的日語老師,對於同學還無法進入情況時,會很有耐性的一而再再而三重複講解說明.而且常常會調整學習重點,補充日語講義,讓我在學日語的過程中非常的充實,吸收很多,感覺受益良多.另外,時代國際日語補習班提供的模擬考試,使我可以在日語正式考試時更加的從容應對,我在這學日語的學費每小時大約135元左右,且已經順利拿到N1的證書.順便提供你學日語的網站http://www.language-world.com.tw/class-japanese.html最近在整理履歷,要去面試新的公司了,這些都要感謝教導我正確學日語觀念的老師,以及補習班照顧我學習的顧問,如果你想找學日語的補習班,我會推薦你時代國際日語中心,他們就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搭捷運很方便,以上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http://www.language-world.com.tw
因為你有時間上的問題推薦你一間不錯的補習班-樂學網他們有開日語的課程1.50音班2.日語檢定N5班:文法解讀、聽力、初級會話3.日語檢定N4班:文法解讀、聽力、初級會話4日語檢定N3班: 日語初、中級文法;句型完備;到日本旅遊溝通無礙;前往日本語言學校最好的起點。

5.日語檢定N2班:日語系畢業門檻;打工度假資格;台灣企業任用的起點;可應考日本專門學校6.日語檢定N1班: 日本就業就職進入社會門票;須深入了解日本文化經濟力使社會;日本知名大學/研究所書類資料審查必備。

他們有免費的試聽課程可以試聽,你可以聽完再決定要不要補上課地點:家中、圖書館或任何可上網的地點。

上課方式:使用電腦連接網路即可上課。

各課程可分段上課,可任選章節,可快轉、倒退、暫停。

自行控制快慢、抄筆記。

上課時間:24小時都可以上課,上課時間和進度可以自己安排,彈性又方便,上課次數也沒有限制。

老師跟講義:都跟知名實體補習班一樣(講義會寄到家)價錢:比一般實體補習班便宜很多!

給你參考看看囉!

若有問題都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詢問喔^^關鍵字:樂學網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中和雙和醫院,日語,台北地區,日本,日商公司,關西,一而再再而三,學習,台北火車站

外語|英文|寫作|托福|補英文|考題|商業英文|多益|家教|線上教學|電腦檢定|認證|語言能力|考場|補習|法文|日文|全民英檢|韓文檢定|復試|英文檢定|地球村|美語|日文檢定|初級|英語課程|口試|檢定|韓文|自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2400974 投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