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上補習班必要性?投資教學 學英文上補習班必要性? 自修的效果有多少?請過來人給我ㄧ些建議,謝謝囉~
學英文自修是有效果的,但是比較僅限於本身已經有一些程度的人,我覺得自修才會有效果,因為我自己現在就是自己在自修準備考TOEIC英語考試,但是其實我以前已經補習過滿久的一段時間,像我以前在補習英語的時候,也是有很多文法上的問題與發音上的問題,在補習班你就有老師可以問,而你在說錯、講錯的時候,老師也會有耐心的糾正你與回答你的問題,因為說坦白的,老師他是有領教學的鐘點費了,所以他會有耐心的花時間教你、糾正你,而你平常在問英文好的朋友或長輩的時候,他們是沒有義務花太多的時間耐心地去教你,我以前也是一直碰到英語的問題,然後一直問老師,有的文法的問題還問過三、四次才懂,而且發音的部份也常常會有一些例外的規則,也是要聽過老師講過或經過老師的糾正,你的英語才會越來越你純正,像我現在不懂的問題比較越來越少了,所以我才有辦法自修TOEIC考試,但有時候偶爾還是常常會碰到一些新的問題,所以我會把他整理起來,碰到比較熟的外國人朋友或ABC朋友就會一起問他們,我自己以前是在台北菁英語言中心打英文底子的,我也滿多朋友在菁英上英文課的,菁英應該是目前台北規模最大與服務最好且學費也最合理的補習班,若你也需要上上英文課,你也可以去問問看再決定要不要上課吧~!
學英語自修根據我的經驗其實不太可能,你的口說若沒有人逼你講,然後糾正你的錯誤,不太可能會進步,而寫作的部分若沒有人幫你改,你怎麼知道你的文法到底是寫對還是寫錯,我之前是在菁英語言補過,它們寫作批改的服務是免費的,而且繳交與批改都是在網路上執行便可,而菁英的口說課也是小班的,我上過的老師也都挺有教學的經驗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英文,TOEIC,台北菁英語言中心,問題,老師,過來人,台北,英語,朋友

韓文|家教|美語|商業英文|地球村|初級|外語|口試|韓文檢定|補英文|托福|全民英檢|語言能力|復試|英文|線上教學|考場|認證|法文|自學|多益|日文檢定|考題|電腦檢定|英文檢定|寫作|日文|補習|檢定|英語課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802686 投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