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電吉他投資教學 新手學電吉他 沒有學過任何樂器過 也沒碰過= =不過我實在很想學電吉他 聽說 卡比不錯 坐捷運就到了有人去過嗎 ? 上課方式怎樣勒? 會特別教哪種- -??? 新手 去 還沒買電吉他 他會不會先拿他們的讓我們彈看看???& 想買電吉他的話 哪種的好 (還市直接叫他介紹= =?
我在這邊回答過很多新手應該學木吉他還是電吉他的問題我也不想每一次每一次回答了我就直接 copy and paste 我之前的答案吧====================一般來說我會非常不同意「先學木吉他再學電吉他」這種想法因為我自己就是屬於那一群,我也很後悔只有某些情況我才會同意而已,但先聊聊吉他本身好了如果不算所謂的電木吉他只分為木吉他跟電吉他的話那木吉他還是可以分為兩種,民謠吉他跟古典吉他最大的區分就是民謠吉他是用金屬弦,而古典吉他用尼龍弦還有就是民謠吉他的指距比較窄,古典吉他比較寬構造上還有裝弦的方法不一樣等等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弦的不同跟指距的不同,導致彈法會不同民謠吉他在木吉他中算比較常見吧?像是民歌餐廳等等會被拿來自彈自唱都通常都是民謠吉他民謠吉他因為金屬弦比較硬也比較會痛的緣故所以很多吉他手如果要彈比較快的,例如掃弦,還是會用 pick相反古典吉他因為是尼龍弦比較軟它的指距又比較大,所以多了很多用手指的彈法因為弦跟弦中間的距離較寬,手指比較容易塞進去像是古典吉他也會被拿來彈佛朗明哥式的吉他電吉他也有分半空心 semi-hollow 的跟實心 solid-body 的一般來說半空心的電吉他比較會被拿來彈爵士或藍調吉他但也沒有所謂的規則,我也看過有人拿半空心的來彈重金屬存粹是個人喜好問題吧,沒有硬性的規定除了琴身以外兩著在其他方面還是差不多的弦啊,指距啊什麼什麼的都是一樣的只是可能用的拾音器啊琴橋什麼的比較不一樣我以下開始用實心電吉他講好了,因為比較普遍在沒有插電的時候,電吉他跟木吉他是差不多,但當然還是有我說差不多,因為你也只能那樣彈而已電吉他最特別就是可以插電插電以後就因為電,所以可以有很多音色上的變化在不插電的情況下也只能像木吉他那樣沒有變化地彈但是分別就是在,因為木吉他是空心的所有有空氣去讓聲音來震動共鳴,才會比較大聲而電吉他一般是實心的,所以就很小聲除非你是一個人在一間小房間,要不然是幾乎聽不到的在插電的情況下就差很多了不但可以用音箱去增幅音量,還可以加效果器加了效果器就有很多很多音色上的變化,是木吉他比不上的好了,為什麼我說我不同意要先學木吉他再學電吉他?也為什麼我說除了某些情況可以?這真的要看看你到底想要玩什麼樣的音樂像我剛剛說的兩種木吉他的分別民謠吉他其實是比較接近電吉他的兩者都是用金屬弦,指距也比較接近所以其實你電吉他木吉他要換著彈的話這兩個才比較相近而古典吉他的弦比民謠吉他電吉他都軟,指距也比較寬所以古典吉他跟電吉他是差比較遠的你習慣了彈古典吉他,換過去電吉他會有問題相反的,你彈電吉他習慣了,換過去古典吉他也會有問題除非你兩個都一直有玩,玩到你兩個都習慣了也沒轉換問題要不然你可能連弦都按不到!

為什麼不應該先學木吉他,什麼情況下應該?那樣看看你想要玩什麼音樂彈什麼曲風如果你是想彈電吉他而學電吉他的,那就去先學電吉他尤其是你想彈搖滾樂啊什麼的,更應該直接學電吉他因為電吉他有很多因為可以插電而有木吉他沒有的技巧所以就算你先學民謠吉他,轉換到電吉他也沒有問題但是你還會有一大堆民謠吉他沒有的技巧不會而可能又要重新去學習了沒錯,先學好木吉他,再學電吉他是比較容易上手但是何必呢?你換過來想也一樣啊你先學好電吉他,等於說你換到木吉他,你也一樣上手啊而且說你木吉他的技巧等於電吉他都學會了除了古典吉他的技巧外,民謠吉他的技巧都包含在電吉他內了如果你是為了電吉他而彈吉他的話是沒有必要學木吉他的,因為你會了電吉他也等於會了木吉他好,有可能你木吉他會彈的沒有那麼好但是如果你是以搖滾電吉他為目標的話你轉換過去木吉他已經非常足夠了…不需要再去學木吉他相反,因為我說過電吉他有很多木吉他沒有的技巧就算你轉換到電吉他也一樣會彈,也彈的很好但是你還是有新的技巧是不會的,還是要去學到不然一開始就去學電吉他就好了如果你不是為了電吉他而玩吉他是想例如在民歌餐廳或街頭藝人那種拿著一把吉他就可以彈的也沒有什麼打算彈電吉他彈搖滾之類的那你就可以先學木吉他總結來說,如果你有想彈電吉他的打算那你就直接去學電吉他如果沒有彈電吉他的打算才去學木吉他吧我自己就是被騙,我從小就是想玩電吉他因為我是看了重金屬樂團表演以後才想玩的所以我對木吉他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我媽以外行的眼光說木吉他是電吉他的基本規定我學電吉他之前要先學木吉他再加上有人送我一把古典吉他,那我就去學了我不但連興趣都沒有,存粹是為了學了以後可以玩電吉他在學習的時候因為沒有興趣所以根本沒有怎麼練習所以我的進步也很慢,因為連那些歌我都不喜歡彈好不容易買了電吉他,我發現學了的東西除了基本樂理以外所有技巧上跟習慣手感上完全沒有用,學了等於白學電吉他專有的技巧跟知識,我還是要重新學過 參考資料 外國彈十幾年重金屬吉他兼在吉他店做免費工的我
剛開始應該不太適合學吉他吧- -??何況是新手呢?應該先從木吉他開始學應該比較好而且電吉他的設備很多一買就買了很多配備也要花很多錢如果發現不適合不學了那不就= =所以我是建議先從木吉他開始學起啦~
檢視圖片 即時通上聊.chien472000
要從木吉他下手或是電吉他下手都是可以的但是我是會比較推薦先從木吉他
想學電吉他就學電吉他,千萬別學木吉他。

所有樂器的樂理都是一樣的,沒有先後的問題。

電吉他和木吉他的差異,只在於”聲音”不同。

新手買電吉他,如果沒有老手帶的話,還是別買太貴的,買個幾千塊的套餐就好了。

卡比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是高雄人,我新手時被騙過花大錢買爛琴,現在戒心比較重。


吉他入門班學費1500.長笛入門班1800.鋼琴入門班1800報名時會與你討論適合你的老師馬上為你排課.~att歌唱班~ 教授發音、音準、咬字、換氣訓練國台語/日語/英語歌唱技巧─訓練發音、節奏、看譜,探討歌詞並帶出詞裡感情,學習掌握音準節奏及轉音、假音技巧的運用。

古典鋼琴~爵士鋼琴~電子琴~入門班.sax~flute~管樂班.民謠吉他班~ 台中市自由路2段88之8號.tel:04-22255518 希望能為你提供音樂上的服務~ 謝謝~att樂器~10月31日民謠吉他活動~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兩個都有興趣的話木吉他先學對於之後轉電吉他是有一些幫助的但如果只想學電吉他,就直接學吧!


通常要學電吉他老師都會叫你先學半年的木吉他然後再學電吉他因為總要有個基礎
我不同意妳得想法!!神麼叫"木吉他沒有技巧"?

電吉他譜,電吉他教學,電吉他品牌,電吉他音箱,電吉他指法,電吉他弦,電吉他價錢,電吉他調音,電吉他solo,電吉他效果器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聽說 卡比,吉他,民謠,直接 copy,重金屬樂團,個人喜好,不插電的

五線譜|樂器行|樂譜|長笛|合弦|直笛|鋼琴|電吉他|大提琴|陶笛|音樂系|吉他|鋼琴譜|指法|學樂器|初學者|爵士鼓|簡譜|調音|吉他譜|創作|二手樂器|長笛譜|Bass|電子琴|小提琴|伴奏譜|口琴|教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909352 投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