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兩樣才藝<有點長>投資教學 我要學兩樣才藝<有點長> 我是女生,目前是國小六年級的畢業生我爸要我暑假做些事,不要整天看電視或打電腦,他說我可以去運動.閱讀課外讀物或學才藝運動部分,我和同學約好要去游泳,平常也會去大樓的健身房運動,所以這裡沒問題,閱讀課外讀物的部分,我以前寒暑假就會去圖書館借書來看,所以沒問題學才藝的部分我只有想到畫畫.樂器.跳舞<我不太會跳舞,也不喜歡跳舞,所以不考慮學>.游泳<我會蛙式.自由式,同學會教我仰式,所以沒有要去上課>Q1.才藝還包括什麼?我畫畫的功力不太好,所以想學素描<希望學完素描後畫出的東西可以逼真一點,也希望可以畫人物.風景等,我最常畫畫的時候只有美勞課,但就是希望美勞課老師說要畫人物就可以畫個很逼真的人物,老師說要畫風景就可以畫出漂亮的風景>Q2.素描容易學嗎?學時要注意什麼?Q3.除了素描,還有什麼可以讓畫畫的功力變好?然後就是樂器了,我以前有喜歡小提琴,但聽說學來不易,可能學個一年都只能拉出簡單的曲子,而且還容易拉出殺雞聲,所以就不這麼喜歡了。

以前也喜歡長笛,但聽我姑姑說很難學<我堂妹有練過,聽說他都練到哭出來了>所以我姑姑勸我不要學長笛。

還有一個樂器就是古箏,但我爸爸說他的體積太大.攜帶不便.而且價格貴,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

Q4.古箏易學嗎?學時要注意什麼?樂器的部分。

爸爸要我找攜帶方便的,所以我找到中國笛.簫<這兩個我也蠻喜歡的>媽媽說現在很少人吹簫,要我學笛,但我怕我在吹笛時手橫著會痠<而且我比較喜歡簫>Q5.上述三個樂器<古箏.中國笛.簫>要選哪一個?原因?還有我學畫畫.古箏.中國笛.簫都不是想去比賽或什麼,只是想抒發個人情緒<像心情不好時可以畫張畫.彈個古箏.吹吹笛.或吹吹簫>,爸爸最多讓我選兩個Q6.看完我的原因,建議我選哪兩個<畫應該就學素描,樂器呢?>原因呢?爸只有說暑假要讓我學,開學後不知還可不可以學Q7.所以有沒有那種學兩個月就有基礎的<有基礎後,如果開學後不能學,也可以自己在家練>?Q8.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只是一時興起想學,有方法可以測試是不是一時想學的嗎?我會多上來看看,如果有沒補充的,我會再補充。

希望各位踴躍回答,小妹感激不盡。


素描容易學嗎?學時要注意什麼?我妹說很容易 她小時候還沒跟過老師上課拿起筆隨便畫一畫就很漂亮沒人搞懂為什麼 我曾經問過她跟你一樣的問題 她說拿起筆就畫 愛怎麼畫就怎麼畫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不會畫我們家連裝藥的盒子上頭都有她的畫如果妳要問學畫要注意什麼我認為妳應該先問自己我愛畫圖嗎? 除了素描,還有什麼可以讓畫畫的功力變好?素描是畫畫的基本工 勤奮練習就會讓妳畫畫功力變好另一種讓功力變好的東西叫做速寫然後就是樂器了,我以前有喜歡小提琴,但聽說學來不易,可能學個一年都只能拉出簡單的曲子,而且還容易拉出殺雞聲,所以就不這麼喜歡了。

這跟妳拜到的老師好與壞有關也許妳沒找到好老師琴沒拿好 弓沒拿好 手指沒按好通通會影響妳拉出來的結果照道理學一年以後 妳應該要開始練小提琴的技巧書而不只會拉點簡單的小曲以前也喜歡長笛,但聽我姑姑說很難學<我堂妹有練過,聽說他都練到哭出來了>這是拜到爛老師的下場拜到好老師 長笛學一年 妳就能好好的吹出流行歌學一年以後 妳也該要練技巧書這時後才該開始哭因為難的東西從此開始 但如果妳有勇氣去克服難關 你會從此愛上長笛 而且會贏到很多的讚美聲古箏易學嗎?學時要注意什麼?比起長笛 與小提琴 或琵琶 古琴這些好貴一族 古箏超便宜幾萬元就可以買到音色好 可以拿來開音樂會的樂器 如果妳很會挑的話 長笛 小提琴 幾萬元只能買到初階的樂器古箏不是個難上手的樂器 一開始很好學 至於學時要注意什麼先問自己是否有耐性及願不願意每天練 好好打聽一位適合自己的老師樂器的部分。

爸爸要我找攜帶方便的,所以我找到中國笛.簫<這兩個我也蠻喜歡的>你爸媽不曉得笛蕭不分家這件事國樂器中 笛蕭同一組 吹笛就會吹蕭笛比古箏難很多 基本上跟長笛雷同它還多幾個麻煩 要準備一箱不同調的笛 還有它要貼笛膜 把笛膜貼好 很困難笛膜貼不好 音色就會很爛 還會有一些音很難吹出來其先學中國笛 妳不如先去學長笛 長笛會吹了 中國笛就等於會吹你只須記指法跟學會貼笛膜先學中國笛的話 長笛還要另外重頭學起因為長笛比較複雜對小朋友而言 學長笛會比較方便 應該是說上述兩種樂器<古箏 中國笛(簫)>要選哪一個?原因?古箏與笛並不衝突 這些樂器都不貴 你可以都學.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只是一時興起想學,有方法可以測試是不是一時想學的嗎?暑假有的是時間畫素描只需紙 筆 橡皮擦 每天畫一兩小時而已有些社大 就有開課樂器初學者的話 每天練習時間均不必超過一小時練古箏 一小時 古箏跟音樂教室租借練笛的話 初學者練兩個月只能吹長音 每天30分鐘就夠了D調笛 幾百塊台幣就可以買到 不會造成你父母的經濟負擔 ( 沒有人會願意借你笛吹 因為很不衛生 )有些社大也有中國笛的課但要慎選老師 因為有些教中國笛的 根本不太懂 也不太會吹 亂教一通 所以你全都去試試看開學前決定一種妳最喜歡的 然後好好學將來它就是你的才藝家裡有鋼琴的話那你可以考慮就學古典鋼琴吧至於理由..............1.將來改學Keyboard或當流行樂手會很容易 一開始不願意好好讀五線譜 只要學流行或爵士 妳的演奏程度就不會太好 能做的事就有限 有些彈流行樂的 連和弦彈錯了 都聽不出來 學古典的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至於被流行樂手常嘲笑的 沒譜就不會彈 其實去上一下課 把那些 Gm Gdim F dim....學會怎麼用 就行了 我對於很多只會讀簡譜的流行樂手的權釋:有譜給你看 連看都不懂 更不用說彈出來而且會彈的就只有那些簡單的 都彈不煩ㄚ這也不能 那也不會 還得跟你配合 不能演點難的曲子被你伴奏的人有多衰 還敢上網嘲笑別人 2.琴彈的好的話 不只可以教琴 你可以加學點樂器伴奏或聲樂伴奏 當伴奏兼差賺外快 3. 妳出門或上台 都不必攜帶鋼琴4.家裡已經有琴了 放著也是放著 不如彈一彈 就不必再買樂器 而且它是學所有樂器的基礎 先學鋼琴 等妳大一點再學國樂器都還不遲 國樂器說實在話 比西樂器簡單多了如果妳能先把超級困難的鋼琴學會 那剩下的都不難 因為妳已經懂得如何練才能把樂器練好找個一流的鋼琴老師 上課時能夠做很多的示範 演奏好聽的曲子給你聽你就會喜歡彈鋼琴!!
我的專長是古箏,學箏8年囉! 目前17歲剛高中畢業 暑假想找份打工 所以自我推薦一下^^ 我是位男同學上課是不會太嚴格 但妳要有耐心 和發自內心的喜歡古箏 想學古箏的話看妳想上什麼時候都可以或者密集上課也OK因為如果只學古箏2個月的話還是學不到什麼東西(只能彈些小曲子),如果是密集上課的話就另外說了。

我的信箱:a153422*yahoo.com.tw需要詳細資料、獲獎紀錄請來郵。


我正式的回答一次你的問題Ans.1 才藝是全部,沒有限定。

假設你很會玩橡皮筋,可以玩到參加電視冠軍 他就成為一樣才藝。

Ans.2.3. 學習任何東西的皮毛都很簡單,要學到精隨都很困難。

要如何畫好畫,要如何拉好琴? 那你應該去想想 為何我拉不好 以及為何我畫不好? 好好歸納出你不好的原因點,去針對那些東西處理 這樣就會進步了。

Ans.4 再一次的提醒你,沒有學任何一樣東西是簡單的。

但國樂的部分 價錢已經比西樂便宜很多很多了。

學習樂器,應該是優先考慮 你多麼喜歡這個樂器的音色以及音樂。

並不是考慮說大小等等的,那是之後考慮的Ans.5 爸爸讓你最多選兩項,不代表你一定要選兩項。

貪心不足蛇吞象,樣樣抓,沒有一樣抓得準的。

請自己考慮學樂器是否要學?以及哪一樣樂器?Ans.6 自己去想要學哪一樣!!!!! 關於爸爸的部分,你要學的東西都是持之以恆的,你爸說考慮只讓你假期學,這意思就是周一到周五放假 六日上課的意思。

那乾脆不要學,浪費爸爸的錢與你的時間。

Ans.7 假設你都有十年以上的基礎,那你所說的自學大概有機會,但就我的認知。

畫畫要自學大概很困難,國樂我不清楚,因為我是學西樂的。

西樂我覺得要自學 到了職業級都還要去請教更職業級人,所以兩個月後自學? 我看還是很困難。

Ans.8 妹妹呀~ 你無法把全部的事情交給別人去處理,你肚子餓時會去吃飯,所以你想學時,你就會真正用心去學。

那個熱情與心意,無法去測試的。

有就是有,沒有就沒有。

他有可能是某些契機被啟發的,但你得自己去嘗試。

好好把這八個答案清楚仔細的看一遍,想十遍。

冷靜一周,你大概就會有答案了。

激動了點是要告訴你,你要自己勇敢的去決定,而不是網友寫這個好那個爛就是那樣。

好好去省思一下
你好我也是小六畢業生,學笛子。

Q1.才藝還包括什麼?下棋書法畫畫寫文章。

Q2.素描容易學嗎?學時要注意什麼?素描其實就是要畫出物品的輪廓,以及注重陰影的部分,我個人畫覺得還蠻簡單的。

Q3.除了素描,還有什麼可以讓畫畫的功力變好?參觀美展?個人比起長笛較喜歡曲笛。

長笛的聲音比較粗。

Q4.古箏易學嗎?學時要注意什麼?不易,而且很大隻;我學笛子。

吹笛子手不會酸啦!Q5.上述三個樂器<古箏.中國笛.簫>要選哪一個?原因?我推薦笛子,(因為我個人吹笛子),而且攜帶也很方便,要找老師也很方便。

曲笛的指法跟梆笛一樣。

所以學會曲笛就會梆笛(梆笛所需之氣較少,較易吹出聲音)。

Q6.看完我的原因,建議我選哪兩個<畫應該就學素描,樂器呢?>原因呢?笛子;同上。

Q7.所以有沒有那種學兩個月就有基礎的<有基礎後,如果開學後不能學,也可以自己在家練>?梆笛(笛子的一種,笛子中最為簡單),不然木魚也可以(木魚應該是國樂最簡單的吧)。

Q8.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只是一時興起想學,有方法可以測試是不是一時想學的嗎?吹笛子。

初學者吹笛子因為找不到正確的姿勢,都一定會頭暈,大概要一個月才不會(我說曲笛),正是測試耐心的時候。

如果你越吹越有興趣,可以挑戰C調笛(兩者中較難)或E調笛(兩者中較簡單)補充一下,A調和G調是梆笛。

Q9.素描.古箏.中國笛.簫要去哪學?我住高雄市三民區 ?抱歉這個我不知道,我住屏東市,屏東市慈鳳宮有國樂班。

我才國小畢業,所知不多,還盼接受以上解答。


你真幸福!

你有個好父親!


你的爸爸 他想的事情只有一件,怕你年輕沒學,老了後悔。

但是他們都想的太簡單了,何謂才藝?一個人能用眼睛噴水 算不算才藝呢? 一個人很會打電動算不算才藝? 一個人很會看漫畫 。

這些很渺小的東西,也許在你的爸媽 這些都是浪費生命,但何謂才藝?那應該說 你對一樣東西有多專精? 我覺得這比一切都還重要你還很年輕,但去想想我說的 何謂才藝? 也去問問你的爸爸 何謂才藝? 為何要學才藝? 因為是他叫你去學的? 假設你今天學了18般武藝 但沒有一樣是專精的 那有什麼用呢?
小朋友我覺得你過得太幸福了所以你不懂得珍惜你以前所學才會有一堆抱怨多少孩子想學樂器 家裡卻沒錢給他學而你 卻只有不停的嫌東嫌西樂器是不可能自學的就算是老師 也可以再繼續進修的畫畫除非是有天分的人 可以不用找老師但你不是 所以你要畫好看的話 就乖乖的找老師教你吧
才藝,我認識一些女生學『紙雕』,一般人以為是剪紙,她說該叫紙雕。

作品呀,有學校旁商店,出價一萬元買她的作品,29年前的一萬塊喔。

有人打陀螺,今天在大溪公園看到一群人練習兼表演,打得好準啊,陀螺打在一個小鐵圈內。

才藝,練習當老千,會不會比較好賺?………笑。


國中功課重了,練習時間將被壓縮。

我同學練漫畫,課本上每一頁滿滿都是他畫的圖,上課時畫的。

某次老師要求檢查課本,大家都大方的把課本拿給老師看,只有他扭扭捏捏不肯。

樂器喔,要妳喜歡它的音色,還有別吵鄰居呀,千萬別買爵士鼓。

好攜帶的樂器是笛子和口琴,價格又便宜。

.........我只隨身攜帶一支打狗棒,走到那吹到那,展現我的打狗棒法。


長笛譜,長笛指法,長笛教學,長笛樂譜,長笛價格,長笛老師,長笛介紹,學長笛,長笛保養,長笛品牌長笛,中國笛,健身房運動,中國,小提琴,美勞課,樂器,流行樂手,聽說,笛膜

音樂系|簡譜|教室|初學者|樂器行|學樂器|樂譜|五線譜|指法|小提琴|創作|爵士鼓|直笛|鋼琴譜|吉他譜|長笛譜|電子琴|大提琴|Bass|鋼琴|二手樂器|長笛|吉他|伴奏譜|合弦|電吉他|陶笛|口琴|調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1906367 投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