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學英文?投資教學 如何自己學英文? 我今年以經25歲了!國中時後上英文課都沒有認真上一直到現在我只會英文字母ABC...其他的我都不會!因為我去參加很多考試專業科目有讀都考得不錯只有英文都是考個位數的想請大家幫忙!提供我學習英文的辦法!音標我也不會拜託大家幫幫忙!
學英文的方法很多,說真的都需要時間去累積,而不是像學其他的一技之長或有些專業科目一樣,能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學得起來,學得好!尤其是在台灣學英文更是不容易,不找對補習班學英文真的是很方便而且也是一種不錯的學英文的方法!建議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補習班幫您做專業的規劃 比妳自己在那邊無頭蒼蠅亂找方法要好得多唷!不論是誰 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單字就像國小我們在學國語單字和造詞一樣而英文單字 台灣人從來都是死背字母卻不知道 當你會念時 才能真正記住它把英文單字當做我們國小在學習國字一樣那麼 你就會知道有多簡單了發音正確 是最容易記住單字的我有學過KK音標和自然發音只要發音正確輕重音 尾音 要明顯只要你會念那麼你就拼得出來就我的經驗 單字看多了 你會發現很多發音規則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所以 真正會念 才會記得單字 我自己是在富蘭克霖語言中心上課他們那邊有一個英文圖解字彙課,幫助我在短時間內增加了很多英文單字,老師除了圖解字典為還幫我加強了單字量從字根字尾字首等去拆字讓我短時間能倍增我的單字量,不過還是要回家多反覆背大聲念出用等公車或坐捷運的時間偷偷背。

你可以去那邊試聽看看真的很有趣唷他們那邊學生顧問都很親切妳可以找一個陳小姐她會幫忙你的提供給你嘞 ^ ^
推薦你到洋碩美語試聽看看~洋碩美語不但有專業的外籍教師,下課後還有中文導師幫你做輔導,不用擔心剛剛上過的內容聽不懂。

洋碩美語也有小班制,對於想要練習口說的學生是個不錯的選擇。

洋碩美語上課彈性 你可以選擇你的上課時間不用煩惱上課時間。

而且洋碩美語常常有免費的英文講座 可以幫助你的英文學習更上層樓。

另外像台灣很多學生普遍英語聽力偏弱,洋碩也提供多媒體課程讓學員在家練習,聽力這種東西很難在課堂上直接進步、若真的這樣做也太浪費時間,畢竟聽力應該要把練習時間和效率提高才是辦法洋碩也有免費幫人做測驗,可以先去測測你的程度通常測驗出成績以後,會和你討論大概希望成績多少、差距多少、弱的是哪塊,最後才會建議該怎麼補強,提供你參考建議你去現場試聽或打電話去做詢問~給你網站做個參考:洋碩美語
建議你找可以在家自學的教材,像是DVD之類的,可以自己反覆看,又不怕會麻煩到別人
要加強英文能力,將英文的聽說讀寫學好的話 推薦你到戴爾美語補習班你就可以夢想成真 戴爾美語的英文課程可說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舉凡不論你是想要考多益,又或者是全民英檢另外像是要想出國留學考的托福以及雅思等 通通來到這裡都可以一次滿足到位讓你的學習加分 在授課方面的師資可說是網羅北中南 教學經驗豐富的專業師資到位教學 可說到此上課之後英文便可以一帆風順的順暢無比 另外學費方面不僅可以分期外,另一方面成績好的同學 還有獎學金可以拿ㄛ,真的是一家不錯的英文專業補習班 有空你不妨可以先上網站看看這裡老師們的上課教學方式ㄛ!!
大大你好呀 ^_^我來敎你嚕!!!其實你可以從最簡單的方法做起唷,可以買比較簡單的英文書籍回來看看壓,那些書都有基本的教學,你先從書籍開始學起,英文單字也從生活單字開始接觸,因為你背一些用不到的英文單字一定會忘記,所以說背一些生活中的字彙,你可以經常用到。

還可以多聽一些英文歌和看外國影集,都可以訓練你的聽力,即使你聽不懂,你也可以適應英文的念法這樣就可以記在腦海摟,簡單的事天天做就不簡單啦!!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英文,所以小時候我也會從生活中比較基本的單字開始接觸,後來長大到英文補習班上課,提升自己的英文文法能力,但是上一段時間後,真的比較沒有新鮮感,後來連去上課的動力都沒有嚕><”!!除了這些方法外,我自己還有上英文線上家教Hi Tutor,這也是讓我提升英文能力的好方法,其實你也可以試看看呀,和外國人對話是提升聽力和口說最快的方法,我一開始是看著他們是一對一課程,而且是與外 籍 老師用英文對話才願意去試讀的,後來發現他們他們提供比我需要的還多,在時間方面是很彈性的,可以自己安排!!重點是,老師也會針對你的英文文法及英文口說去做加強,一但你的英文文法不太順,老師會慢慢的教導你,因為是一對一的方式,所以我不會覺得丟臉,反而這樣我可以學到很多唷!!你可以上一些英文學習網站練習聽力呀,有益無害!! 以下的方法也是我常練習英文的方式。

HI TUTOR 學習免費資源大家說英語 空中英文教室Advanced 長春藤解析英語希望我的建議有幫助到你唷!!25分鐘免費讀唷~新聞真實案例
有了TutorABC,讓我不再害怕用英文開口為什麼一直都學不好英文呢﹖為什麼跟老外講話都是雞同鴨講或是鴨子聽雷呢﹖這樣的問題事實上一直不斷地困擾著我,尤其在工作上的相關溝通往往辭不達意,或是需要藉助他人的幫忙才得以讓工作順利進行,英文已變成我工作與生活的一個瓶頸,卻找不到有效的方法來解決它。

細數自開始學習第一個英文單字開始,已是二三十個年頭過去了,在這二三十年間為了把英文學好,不知已經投入多少的金錢、時間以及精力,但仍是得到這樣的結果,每每在跟老外溝通之後倍感挫折;但仔細想想,在美國,人不論聰智, 人與人之間大致上總是能順利溝通,所以英文沒辦法學好的原因多半是因為缺乏一個環境,無法以自然且持續的方式,將英文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在無法暫停一切毅然地遠赴他鄉的狀況下,偶然地得知有TutorABC這樣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 以自己工作忙碌程度,實在不可能每天準時下班,並在擁擠的下班時段趕到一個定點上課,實在是很辛苦,而TutorABC有別於傳統英文補教的作法,所提供的上課時段與上課方式,對於想要天天都能學習英語,並能有彈性時段的選擇,對我而言,無疑是一個天大的福音。

當然初期也對網路的上課方式有所疑慮,但最後抱著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的心態下, 還是毅然地參加了TutorABC的課程,藉著每週數天的練習與學習,發現自己逐步建立自信,也較能以平常心和外國人對話,並且能用比較清楚的方式以英文表達自己的意思,同時也逐步修正了許多英文用法上的錯誤,或一些甚至連自己以前也毫不自覺的問題,有了TutorABC的學習,讓我在工作上以及日常生活上不再恐懼與外國人交談,不再害怕大聲用英文說出自己的看法,雖然說目前的程度還沒有達到自己滿意的地步,但我相信只要持續地在TutorABC學習,達到我心中所期望的程度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在不久的將來就能有機會達成的。

免費試聽~http://www.nicktsai.com/go/54

英文歌,英文名字,英文翻譯,英文自我介紹,英文自傳,英文字典,英文單字,英文諺語,英文髒話,學英文英文,英文的,富蘭克霖語言中心,英文字母,單字,台灣,時間,發音,KK音標,一技之長

認證|日文|地球村|寫作|韓文檢定|法文|日文檢定|英文|口試|復試|考題|初級|家教|英文檢定|托福|電腦檢定|考場|多益|英語課程|補習|美語|韓文|檢定|語言能力|商業英文|全民英檢|線上教學|自學|外語|補英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504329 投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