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小提琴 家人不給學投資教學 想學小提琴 家人不給學 每一次呀我問我的家人可不可以學小提琴他們總是說不會反對但是又找了許多理由反駁我所以我想請各位大大告訴我怎樣讓家人答應我
學樂器是用錢堆出來的, 而不知你現在多大了, 樂器其實要學好有適當年紀要開始學, 若你己過小三小四, 是大了,而家境和你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學樂器一定要天天練習一到二小時才會有成就, 看別人學樂器都是好好, 我也要學, 真正學下去就開始不耐煩, 你家境如何?樂器和學費都是一筆錢, 而你目前學業顧的如何, 若課業不理想, 是否要把時間拿來加強課業比較首要,而學樂器買了樂器又不學, 這是很傷腦筋的事.我孩子也學不同的樂器, 剛開始好玩當然好, 反正樂器因為老大都買好了, 但, 學下去, 遇到挫折就開始要盯,要吵架, 相對的, 若你己國中高中, 那等你長大自己賺錢自己學不就好了, 為何父母有銋一定要讓你學, 你又能保證你能學到什麼成果, 你的目標又是什麼嗎音樂, 是用錢和間堆出來的, 但, 最後又如何?投資後的效益很低, 若真想和媽逹成協議, 把校功課弄到前幾名, 保證每天會練一到二小時用心練, 否則, 我並不覺得你媽會點頭, 尤其在台灣重學業, 我朋友告訴他台灣朋友他女兒學小提琴, 鋼琴, 舞蹈, 他朋友竟問他, 你女兒成績不好嗎?要不然讀書就好, 學那麼才藝是因為功課不好才要準走才藝嗎?聽了我朋友差點沒昏倒,但, 可見一般人對學才藝看法, 真正問題在家中有沒有能力送你去學,我從小想學鋼琴, 我媽也替我問了鋼琴老師, 但, 我家買不起更請不起, 我也沒怪過父母, 真的就是沒錢,我的孩子, 我讓他們學鋼琴, 結果, 他們很氣, 問我為何要學, 老大就這樣吵鬧長大, 也放棄鋼琴轉其他樂器, 剛開漿都是很興奮, 真正要磨時問題就都來了, 然而現在老大學一堆樂器也有點成就, 又如何, 只是興趣, 你也要換成你父母角度想,為何他們不讓你學,
那你就打自己的鍋爐蓋
跟家人定條件,例如...考試考100分就讓你學
學小提琴是一條漫長的路,而且很花錢喔!家人可能怕你半途而廢所以拒絕你,我想你應該先把功課顧好,再慢慢和家人溝通。

你自己也可以想清楚為什麼想學小提琴。

再把非學不可的理由和家人說,我自己的孩子也學樂器但每天都要練習很辛苦喔!
我是想學吉他根鋼琴家人不要他說學那個幹嘛讀好書就好其實我也在試要用什麼方法
其實假如你能等的話 大學都有弦樂社 到時學就是免費的囉^^ 你爸媽可能覺得花費大吧 又希望你能專心唸書 不要分心因為小提琴要花很多精力跟時間學才可能學好
理由1.學音樂比四處外去玩安全2.學音樂很少有運動傷害(如你爸媽要妳去跳巴蕾等)3.學音樂練氣質(女生適用)4.學音樂是好的休閒活動 比去網咖玩線上遊戲好其他理由http://www.tcsb.org.tw
說說同學 學習過程~ 成就感 還有快樂如果家人能知道 學的過程和結果~~應該會很支持才對~

我的家人作文,我的家人英文,作文題目我的家人,日文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作文範例,我的家人教案,我的家人我的家,我的家人文章,作文範本-我的家人,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樂器,小提琴,台灣,朋友,鋼琴,國中高中,功課不好,校功課,父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706686 投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en45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